close

 

過去,因為日本北陸地區交通不甚方便,別說海外人士,連日本觀光客都很稀少。但隨著2015年日本北陸新幹線的開通,北陸地區的觀光這兩年漸漸活絡了起來。

最具代表的旅遊勝地就屬『金澤』&『黑部立山』了。相信很多人來了日本中部北陸地方,都一定會將之與合掌村行程排在一起順道旅遊,但其實除了這兩個地方外,希望大家也能把北陸最北的『能登半島』納入旅遊範疇裡。

 

能登半島是一個怎樣的地方?它又有什麼?

 

來看看石川縣官方旅遊網站對能登半島的介紹:

『被列為世界農業遺產的能登,巖礁風景鉤織出優美的動態景色與原生態的鄉村氣息,定會使您流連忘返。』

 

是的,能登半島並不是一個以觀光商業為主的旅遊地點,而是一個充滿自然風情的鄉村地區。這裡保留了許多日本原始風貌,除了農業外,還有小漁村,著名的輪島漆器,鹽田和倉溫泉等等,是個適合放鬆身心靈,享受回歸自然,親子同遊的好去處。

 

能登半島最著名的地標就是『見附島』,又因其形狀看起來像軍艦,所以別名『軍艦島』。命名由來,是因弘法大師從佐渡島初次來訪能登時,第一眼發現的地方之故(日文見附島的發音同 見付け,有發現,找到的意思)。

 

雖然名稱有個島字,但其實是個面積只有1147平方公尺的無人島,全島都是由當地的特產珪藻土構成,很是特別。

如果有來北陸地方,務必要來捧場/感受一下這有如大船入港的風情~

 

見附島旅遊資訊:https://goo.gl/UeLR2E (石川縣官方旅遊網站)

arrow
arrow

   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