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中部北陸地區因為交通不是很方便,一般很難有機會和時間特地來旅遊,畢竟日本交通費真的貴得很驚人!! 所以為了能多深入北陸生活, MORI就暫時搬來北陸過生活了。

說真的,剛搬來時超後悔的啊(笑),畢竟鄉下地方總比不上都市來的有噱頭。有時候看別人在排什麼日本前百大拉麵名店, 去遊樂園打卡玩樂, 買了可愛小物或是時尚衣褲等等跟鄉下絕緣的事情時,說真的都立馬憤慨的打開找房網搜起東京租房資訊了(握拳)。 但真的也只是看看拉,畢竟在日本搬個家隨隨便便就是十幾萬日幣的開銷....(按額頭)

不過,其實人家不是沒有時尚的東西,只是愚婦我又錯怪人家而已。在富山有間超人氣可麗餅店,名氣大到還展店去了東京原宿跟自由之丘,成為了話題排隊名店。 而他最具代表的就是這款『烤布蕾可麗餅』, Q彈的餅皮裡包著香甜的卡式達醬,最後再用噴槍將表面噴烤出焦糖後完成。 

 

 

可麗餅聞起來雖然香甜,但其實吃起來並不甜膩,也沒有油膩感,是可以很輕鬆吃到最後還讓人覺得有些欲罷不能的厲害作品。 我覺得它的厲害之處就是內餡雖然只有一種卡式達醬,但因為經過噴烤,意外的口感顯得非常有層次。首先第一口咬下時所嚐到的是香脆的焦糖,接著是稍微有點溫度的卡式達醬,最後才是冰涼的卡式達醬。因為溫度的不同,卡式達醬的口感也隨之變化,溫熱時吃起來較香滑柔軟,冷的則帶點硬度,所以吃下去口口都是驚喜,都是一種新體驗。

 

 

雖然說東京也吃得到,但還是希望大家來本店吃拉,吃完還可以去斜對面參觀富山最美的玻璃美術館,一個一兼二顧摸拉蛤仔兼洗褲的行程呦!

 

 

comcrepe (コムクレープ):http://comcrepe.com

 
arrow
arrow

   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