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繼續來介紹下其他我喜歡的能登半島景點。

 

『千里濱海濱公路』是一條長約8公里的海濱公路,位於能登半島南邊,不僅是日本唯一,還據說是世界上只有三個地方才有的稀奇景點。

這條海濱公路由沙子所構成,但是沙岸路聽起來有什麼好稀奇?稀奇就在一般的沙岸是無法讓車子在上面自由奔馳的,但這裡的沙子因為質地關係,會形成堅固的地面,所以不論是腳踏車,機車,汽車,甚至公車都可以在上面行駛,不會陷落,況且這還不是人工做出來的,是天然A!😏

 

 

除了年輕人會開車來這邊兜風/約會賞夕陽外, 當然它也有著一般海水浴場的功能,可以在這裡戲水,堆沙雕,挖貝類,吃燒烤等等,所以其實也是一個闔家歡樂,老少鹹宜的景點,我來的這天,很多小家庭,一家和樂融融的這裡堆城堡呢~

 

 

千里濱海濱公路旅遊資訊https://goo.gl/7sMzCA (石川縣官方旅遊網站)

arrow
arrow

   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