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日本屋脊之稱的立山連峰,是富山縣的象徵,也是其驕傲招牌。MORI也覺的富山有很多景點真的都是靠立山連峰在撐腰(笑),所以其一舉一動富山地方政府可是非常關注的!

除了 夏天的開山 / 冬天的封山 以外,其實中間對於立山的報導可是都沒斷過; 像是入秋後,立山山頂會開始積雪也是一個報導重點,這邊日本稱它為『初冠雪』,顧名思義,就是立山山頂開始可以看見積雪囉~

今年約莫是在10/8左右, 但MORI卻等到了今天才終於一睹立山連峰戴了白帽子的風采。 哎~還不是因為立山連峰就跟富士山一樣害羞,老是躲在雲後面,想瞧其廬山真面目也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。

btw,MORI私心推薦一下現在來立山觀光大概是CP值最高的時候, 完全可以體驗何謂一山有四季! 目前低海拔處正處楓紅時節,而高海拔的山頂區域已被新雪覆蓋, 所以現在來一趟立山,可是賞楓賞雪兩個願望,一次滿足!

 

 

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| 官方網站:
https://www.alpen-route.com/about/

arrow
arrow

    m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